close
沒接到你電話的隔天早上,你睡醒後撥了電話給我,說著你昨夜因工作晚歸的事,你:找我有事嗎?我:沒事不能找你嗎?你:不會啊,也可以說話;聊了一下彼此最近工作的狀況就掛了,留下晚點線上聊的結尾。

 

依照先例,這句話大概必須打個3折吧,也就是出現的機率是很低;不過下午真的出現了他的蹤影,這次聊了不少,關於他的生活,關於我倆的感情觀;而他陳述的,大致和我所觀察的一模一樣,也就是一個自由慣了,不想負責任,也不想被拴住的傢伙罷了。不過在最近幾次互動中,感覺你跟著我的腳步,有了些改變。

 

而另一個,在他消失後現身,問問忙嗎?問我最近晚上怎麼都沒上msn?這禮拜有放假嗎?我笑說:每個禮拜都放啊!只是有沒有打包工作回家嘍~後來忙著趕工作,也沒多聊什麼,他大概準時下班就不見了~就像身邊的人說的,我也該跟他碰個面吧~

 

與兩者的關係很大的不同,W感覺是一頭理智的牛,非得我推著他往前走,他才肯動一動腳步;而A則像是忠實的寵物注視著我,等待我做些什麼指示,這就是人生吧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