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變成全職的考生後,每天的日子都追著K書的schedule跑,少了social多的是與書中顏如玉談心的時間,義無反顧的選擇這條不容易的路,是下定了決定的結果,在這麼緊湊的時間裡,只能暫時放下其他的慾望,沒有時間後悔或是徬徨,就像會計老師說的:人生的路,會有很多人有意見,有人會問你:你怎麼還在這個位置?怎麼還沒考上?......不過這些不重要,只有持續下去的人,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,而自己的人生才重要,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過程總會帶來收穫,不論結果是什麼.......



高普考財稅行政的科目很硬,除了會計跟稅法是以前修過的,還有以前沒念好的經濟和民法、沒念過的財政學、租稅各論......雖然不容易,但抱持著重頭開始的念頭,咬緊牙根的重頭來過,想辦法消化累積的課程,一直調整念書的方式,去了解那些以前不懂的bug,以前不懂的不能再次放棄,總得再試一次!所幸大部分的老師都佷不錯,讓我有機會重新念懂!



試著回想以前學生時代K書的感覺和出了社會以後每次面對困難的心情,用意志力告訴自己:我一定可以~我只要跟自己比就行了!只要我的身體聽話一點就好~和計劃拉扯的大問題就是健康,試著在兩者間平衡,雖然做些運動可以疏緩,但效果有限,每天酸痛的身體和不易入睡的問題,還是只能多忍耐!



就拚一回吧!拚過了這一回又是另一片桃花源,而我有更多的計劃等著進行,那才是我期待的!加油~I can make it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