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 上禮拜剛結束連著五天的高考+普考,考完當天馬上和表妹去唱了KTV,之後連著幾天很”Lucky”的卻連著重感冒好幾天,而無法出門,甚至錯過最後去電影院看{慾望城市2}的機會,真是討厭傷心

 

  回想起離職後這大半年的日子,念書的苦當然是不用說,就是自己給自己的期許,是讓自己比較辛苦的原因吧,我想~到最後幾個月,甚至連生理都不順,只好求助於中醫,而在某次的因緣際會下,上網做了功課,換了現在的醫生,除了調身體外,教我如何飲食+運動,要我減重,意外地居然體重一路下滑,瘦回了多年前的身材,目前還持續減少中,且因為是市立醫院,費用(含水藥)是我以前的五分之一,我想這是這段期間的一大收穫吧!

 

  連著幾個月待在圖書館的日子,雖然很悶,不過期間有老媽照顧三餐,也認識了幾個念書的伴,朋友們也很配合的,不來吵我~準備國考真的很苦,看著圖書館書老的少的,每日從早到晚埋頭苦讀的樣子,都很辛苦,但為了一份安穩的工作,似乎也值得努力一回!加油嘍!

  前兩天終於花了點時間,把房間的書稍微整理了一下,趁著記憶尤新的狀態時,又得乖乖地去k書啦,想跟我約會的朋友們,記得打給我唷,我會排入schedule 的啦開懷大笑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