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是政宏訂婚&結婚的日子
從一兩個月前就開始忙著細節的部分
也包括幾個月前兩方的爭吵
對於弟妹,就像我眾多的弟、妹群們一樣(偶是兩個弟弟的姊&一群表弟、表妹的姊)
像自己的弟弟一樣,也看得懂他們偶爾的幼稚與任性
三年多的相處下來,對她的個性也知道的不少
從昨天新人臉上的笑容,看得出來內心的開心,雖然準備的過程是很煩雜的
最後兩天大弟&老媽,都一整個晃神,忘東忘西
我就像個小管家婆一樣,得幫忙注意細節(也沒忘記碎碎念:p)
直到喜宴圓滿落幕,也才了結老媽的心事
老媽昨天一整個很High,開心的不得了,很滿意喜宴的過程
連回家的時候,還在讚嘆飯店的裝潢,哈~

這天女人們對打扮的合宜是很在意的,老媽也不例外
一大早新秘的妝點不滿意,讓她不開心
下午只好帶她去我做頭的店家弄頭髮,畢竟難得盛裝打扮,應該讓她美美的
包括前一天陪她去改旗袍,借配件等雜事
也許是因為她很放心我幫忙Take care 細節,昨天一整個喝茫
結帳也是我一手包辦(對方親家母還自己可以結帳)

收禮的過程,也和一些未謀面的長輩有了第一次的印象
還有爸那邊的親友,也聯絡了一下感情(雖然是很淡的)
哈哈~大家都說我很漂亮(偶承認......偶有認真打扮:p)
老媽的朋友一直說明年換我,我笑說那是『期望』,可以期望啦~
好笑的是,抽捧花的人才6個,我們姊妹就占4個,居然沒半個人拉到那條對的線,真漏氣XD
我笑說,我們不用那個就可以嫁出去,哈哈~

真的很累,但也是難得的經驗,特別是這次還有大舅和大舅媽的參與
弟說,自己很像大舅的兒子,因為大弟長的像媽媽這邊
連親家都這麼說

因為覺得自己的兒子不夠好而想給兒子一個好點的婚禮
就算是辛苦也值得
套一句媒人對老媽說的話,了了一筆欠債(台語)
媽媽的心情,很深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