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吃飯的時候,看了一下"鍾無豔"的電視劇


劇情是沒什麼特別




不過無豔說的那句話,真的感同身受:


『付出的愈多,就會想要得到愈多....




今早我跟媽說,


我還要瘦個3公斤,再去買牛仔褲


媽竟說:你已經很瘦啦!




哈哈哈




以前每天一起床就嫌我胖的人,居然說我『很瘦』


我的心,也笑了




雖然不是活在別人的肯定中過日子,


但當有個人,每天都在你耳邊說你胖~


你也覺得自己很胖




在回到比較正常的體重後


我回想,人生真的很奇妙


出社會後,因為太忙


身體病了一場,體重也直線上升


加上體質問題,一直瘦不下來




過了這麼些年,


直到上半年準備考試,


準備到生理期也不正常...


才打算抱佛腳去看中醫時,


跑得老遠,卻發現平常看的那家中醫換了看診時間


(它不便宜,看診又得等超級久,有次看完凌晨12點多)


在時間有限的狀況下,心急的我,


頓時有失去方向的感覺,不曉得該去那裡看




回家後,上網找了很久,找到我現在的醫生


藥費便宜,看診又方便


就乖乖的每個禮拜去見他


乖乖的每天跑步


耐心的每天按照他的飲食建議(沒有節食)




沒多久,神奇的事就發生了


我瘦了且瘦的很快


從來沒有瘦的這麼"容易"


為了減肥,真的吃過很多苦頭


卻沒想到,是在這個節骨眼


得到這意外的『禮物』




也許,很多時候


我們追求的事,不是沒有可能


只是,時候未到~






最近大弟開始準備結婚的細節,


剛老媽問起弟結婚我要穿什麼?




我說,隨便穿....不是我要結婚ㄚ




媽說,


要穿個禮服吧......


還是穿個粉色的.....


一定要連身的洋裝......




我說,就隨便啦


反正,美的人隨便穿也是美:P


媽笑說,那是留給別人講的




唉,就不是我結婚


真的買什麼特別的衣服,以後還會穿嗎?




早上,我還在跟老媽說


現在離婚的人愈來愈多了,但還是很多人想再結婚




只是,他們真的找到並解決離婚的問題了嗎?


如果,沒有解決,


走入下一段,會幸福嗎?


苦的是小孩子,沒有選擇的權利




老媽也不禁擔心起,我那有點稚氣的準弟媳,哈哈




兒孫自有兒孫福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